close

第三天

      今晚下榻的民宿有些難找,有點像家庭式的那種,所以GPS找不太到,問了幾次路才找到地方;民宿內外都整理的很溫馨,讓人有家的感覺,外頭還佈置了樹屋、吊床、木頭涼亭跟野餐桌和烤肉區,老闆和老闆娘人很熱情,不知道是情侶還是夫妻,除了我們以外其他的房客全都是日本人,我真懷疑蓉是怎麼找到這種在地人才知道的民宿?大家寒喧一番後,因為時間不早了,我們暫時先告辭前往美國村。

P1050232.JPG  

       因為要浮潛的關係,早上buffet吃個飽以後就沒再吃什麼東西,到了美國村就先衝Nathan's hot dog止飢,這家店是看stanley的書介紹的,點餐時跟老闆說我們是台灣來的,老闆馬上比了牆上stanley的簽名,可惜並沒有因此要到打折。聽說日本大胃王小林尊比賽也是吃這個,真是令人佩服因為我吃一個就蠻飽的了。

P1050316.JPG  

       美國村裡很多有特色的店,但我對街道比較感興趣,因為是禮拜一,時間又是晚上八、九點,逛街的人不多,街道跟路燈都弄得很有FU,照相的手按個不停,逛街就是要逛這種的心情才會好嘛,擠來擠去哪有心情好好逛咧。

IMG_3186.jpgP1050335.JPGP1050344.JPG  

        離開前大家決定去吃沖繩最有名的冰淇淋「BLUE SEAL」,這牌子可是沖繩限定喔,別處吃不到的;而口味多達三十幾種,光挑想吃的就花了不少時間,然後我們挑了二樓陽台的座位,邊吃著綿密的冰淇淋邊俯瞰美國村的街景,又度過一個讓人不想收假的夜晚。

P1050366.JPGP1050373.JPG  

       回去民宿時,一進門看到老闆、老闆娘跟其他房客在客廳圍著一圈吃東西,氣氛很歡樂,在房間都聽的到他們聊的多開心,我一直覺得蓉很想出去加入他們,可惜我一整天下來力不從心,其他兩位好像也如此,後來想想其實很可惜,錯過這個跟一群日本朋友開心聊天的好機會。可能因為這兩天都大太陽,晚上下了點小雨,雨停後我們出去散步,不小心發現旁邊就是海,下過雨的夜晚吹著涼涼海風,悠閒的讓人覺得很幸福;今晚回到床鋪上,我累的一下就睡著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